琼可可

ao3 poIuy_g
你最好一把火烧掉我们的曾经

© 琼可可
Powered by LOFTER

【优散】中秋快乐(小甜饼,一发完)

急赶出来的中秋贺文,质量很低。

就是个很......很日常的日常,应该是异地恋(?),基本没啥干货。照例OOC警告。

凑合一看吧各位qwqqqqq太太们多产粮鸭,不要咕咕咕了qaqqqqq。

中秋快乐!



散人有点无聊。

他将手机屏幕亮了又关,关了又亮,无所事事不知道该干些什么。

今天中秋节,所有熟络的朋友都出门与家人聚会去了,他的QQ列表里一片灰色,所有人都显示为离线状态,冷冷清清得让散人好不习惯。

只剩下一个人了。

散人动了动手指,戳开了优瓦夏的聊天窗口,竟然对“终于有借口骚扰优瓦夏了”而感到有些小窃喜。

可能真的如优瓦夏所说,自己就是个傻蛋。

散人自顾自地对着手机屏幕傻笑了一会儿,打下了一行再普通不过的字样:


【棉花糖】中秋快乐啊优瓦夏。


对方看来也是在家里无所事事着,消息回复的很快。


【Cyobaice】中秋快乐。

【Cyobaice】傻蛋。


【棉花糖】:(

【棉花糖】优瓦夏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。

【棉花糖】大笨蛋优瓦夏。


手底下虽然打字飞快地这样说着,散人还是看着那个头像和昵称旁久违的一句“傻蛋”傻笑了起来。

自己可能真的是有抖M体质吧,那又怎么办呢。

大笨蛋抖S优瓦夏,小傻蛋抖M逍遥散人。

唔,听起来是真的很配嘛。

散人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,低下头继续对着屏幕敲敲打打:


【棉花糖】你在家嘛?


【Cyobaice】中秋不在家在哪?


【棉花糖】行。

【棉花糖】考虑连个麦嘛优瓦夏大大?


散人看着对面昵称变成了“对方正在输入”,然后全屏变成了一个语音聊天申请,他故意慢吞吞地去拿了一副耳机戴上,才点击了接通。

“散老师你是残疾人吗,接个电话都那么慢。”

散人眯着眼睛躺倒在床上,满足地听着优瓦夏低沉的声线,又将耳机又往耳朵里塞了塞,“优瓦夏你什么意思,诅咒你的男朋友对你有什么好处啊。”

优瓦夏似乎是轻笑了一声,“还记得自己是我男朋友呢散老师?”

散人知道自己最近是有些“冷落”优瓦夏了,但也只是有些嘛——谁叫他太忙了,签约后的杂事实在太多——因此他也就这样努了努嘴直接换了话题,“你家窗台能看见月亮吗?”

“嗯,当然。”不知道是不是散人的错觉,优瓦夏的声音褪去了嘲讽以后,居然透出了些眷恋的温柔来,“很漂亮。”

散人拿上手机从床上爬起来,拖着脚步走到窗前,撑着头抬头看着窗外的月亮。尽管城市内万家灯火连绵不绝,在今夜皎洁的月光仍旧成了唯一的主角。

“今夜月色真美啊散老师。”优瓦夏突然出声,低沉的嗓音在散人耳边徘徊,直撩拨得散人的心急跳起来。

“滚蛋呐,”散人故作镇定地道,“都多大个人了还说这种情话,不害躁嘛......”

他见优瓦夏不说话,也坚持地保持了几分钟的沉默,最后却还是耐不住地小声地回应道,“好了我知道了优瓦夏,我也喜欢你,行了吧。”

优瓦夏低声笑了起来,“行行行,散老师说什么都行。”

“优瓦夏!”散人跺了跺脚,“你个大坏蛋!”

“这个事实你不是早就知道了。”

散人翻了个白眼,嘴角确是上扬的,“优瓦夏说起来我们也好久没碰面了,什么时候我去上海找你玩啊?”

“这个就不劳你费心了散老师,”优瓦夏的声音染上了隐藏了很久的笑意,“低头。”

散人下意识照着命令低头望去,一眼就看见了站在自己楼下的人。

他还是这样随意的一间黑色T恤,简简单单的一条深蓝色牛仔裤,明明是就这样毫不起眼地站在那里,散人还是一眼认出了他。

散人看见优瓦夏抬起了头,直直地看入自己的眼底,一双红眸内承载住了满天月色,美好的不可思议,却溢出了满眼的笑意与温柔。

“能帮我开个门吗,散老师?”



【后记】

散人:啊优瓦夏你怎么知道我家没月饼了!

优瓦夏:(笑)(递盒子)

散人:(打开盒子)优瓦夏你真......我靠怎么全是五仁的?!

优瓦夏:我吃剩下来的。

散人:?!优瓦夏你个大坏蛋QAQ

优瓦夏:(毫无愧疚感地走进房间)

散人:......QAQ大坏蛋(小声)

虽然后来在餐桌上,散人还是发现了一盒包的好好的冰激凌月饼,但这都是后话啦。


-End.-


45min速码小甜饼,大家食用愉快啦,中秋快乐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1 )
TOP